飘过一只小柠夏

努力成为舟学家

拉能 为什么我的前搭档跟我的现搭档在一起了

  拉能中心,可能有副cp因素出现,有会打在tag里。小学生文笔,主德克萨斯视角。(德克萨斯做的到吗)私设矿石病可治愈。

正文:

  那个女人来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那个我熟悉却不想接近的女人来了。

  她穿着之前那件衣服跟着博士来到了罗德岛人事部,有意无意地朝我这边看来。她的眼睛里流露一种我摸不透的情绪,她的眼睛里充满了诧异,她似乎看见了站在我旁边的能天使。

  我咬了咬唇,下定了决心:

  绝对不能让她接近能天使。

  “德克萨斯,你怎么了?”能天使用手在我面前晃了晃,“刚才那个鲁柏来时你的脸色就有点差。”

  “没事。”我说。

  “怎么可能没事,刚刚你那眼神就想碰到死敌一样诶,那个鲁柏是不是跟你有什么过节?”能天使问我。

  “苹果派你还想不想要了?”我故意岔开话题,头也不回地往前走。

  “我要我要。”能天使追上来,接着又像以往一样地跟我聊了起来,我再次下定决心:绝对不能让拉普兰德接近能天使。

  白色鲁柏回过头来,向能天使的方向抛来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0)